close


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刺激2006歌詞:


還記得嗎(蕭亞軒-最熟悉的陌生人)

我們在機場的車站(陳亦迅-你的背包

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

直到視線變得模糊(林憶蓮-至少還有你)

整夜都閉不了眼睛(張惠妹-聽海)

你與我之間有誰(BEYOND-情人)



1995年(陳亦迅-你的背包)

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(刀朗-2002年的第一場雪)

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(孫燕姿-開始懂了)

盼不到我愛的人(遊鴻明-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)

風再大又怎樣(F4-流星雨)

我要帶你 飛到天上去(黃品源-小薇)



為你付出那種傷心 你永遠不了解(李聖傑-癡心絕對)

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(張敬軒-斷點)

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(張洪量-廣島之戀)

再給我一點溫柔張(震嶽-愛我別走)



手牽手

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(周杰倫-星晴)

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(陶晶瑩-太委屈)

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(羽泉-彩虹)

我的愛就有意義(梁靜茹-勇氣

我唯一愛的就是你(王力宏-愛的就是你)



喔喔喔喔喔~

I LOVE YOU無望(五月天-I Love You 無望)

只要你過的比我好(鐘鎮濤-只要你過得比我好)



喔喔喔~

讓我飛 讓我飛(伍佰-浪人情歌)



1995年(陳亦迅-你的背包)

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(刀朗-2002年的第一場雪)

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(孫燕姿-開始懂了)

盼不到我愛的人(遊鴻明-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)

風再大又怎樣(F4-流星雨)

我要帶你 飛到天上去(黃品源-小薇)



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(李聖傑-癡心絕對)

感覺那麼甜我那麼依戀(張敬軒-斷點)

愛恨消失前 用手溫暖我的臉(張洪量-廣島之戀)

再給我一點溫柔(震嶽-愛我別走)



手牽手

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(周杰倫-星晴)

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(陶晶瑩-太委屈)

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(羽泉-彩虹)

我的愛就有意義(我唯一愛的就是你)(王力宏-愛的就是你)

參考資料 me+知識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216019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魏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